恼 火

   说完之后就再也不想提了。
    早上来上班,发现文件夹里少了一份付款的单子。我是一个自己很清楚东西放在哪的人,所以我肯定昨天走的时候在里面。于是问了同事,他说好像昨天某个人来翻过,不知道有没有拿走。
    枉我还在犹豫这样去问她岂不是怀疑她,结果真是她拿走了。没有电话,留条,甚至明明坐在前面的同事还没下班,完全可以告知一声都没有做。
    一个同事她去反映,她认为随便放在桌上的东西是不重要的,别人就会随便拿。言下之意是我们自己没把东西放好。我觉得很可笑难不成要把所有的东西都锁起来?不知道是气话还是我的逻辑有问题。
    再说说这个同事,她自己要去反映的,自己碰了钉子,当我在抱怨的时候说“这有什么好说的,你看说了得到什么结果?”
    呵呵,我从来没想过要和谁去争什么理,我只是抱怨发泄一下罢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