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系列8——长城

中午在御鹿苑用餐,只吃了几块冬瓜,不好吃,我们车上有几个外国人,有一个黑人会讲中文带领着其他外国人,呵呵~~还有一个西班牙人,中文英文都不行,他就一个人买了机票到北京还要待二十几天,真厉害~~
    下午出发去长城,途径叫水关长城的,其实不是长城,那些便宜的黑车就是把游客载到这边。终于到了八达岭了,我和烦烦坐滑车到一半,然后再登到八达岭最高烽。有的地方很窄,有的地方还挺陡的,我们走走休息休息,拍了好多照片呢~~

 image

陡的地方干脆冲下来,烦烦说“妞妞也疯狂”,呵呵~~下山后,烦烦买了一个冷饮要犒劳麻麻的,这个冰淇淋打开一看就知道是假的,小摊上的东西真的不能买,烦烦还很“伤心”的,但是毅然的扔掉了。麻麻安慰烦烦“就当麻麻吃掉啦”。

 image

回来后我们去了东来顺吃涮羊肉,比起全聚德那顿要实惠多了,里面的羊肉串和桂花酸梅汤都不错~~本来晚上要去鸟巢和水立方的,虽然只是想在外面看下,不能进去,但是烦烦说麻麻反应有点迟钝,有点累吧,就回去休息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