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时聊天

    由于烦烦在法国时差7小时,他每天早上起来都上Gtalk和我聊几句,我差不多下午三点的样子。每次都是匆匆忙忙,最后烦烦会说“来不及啦,关电脑了”。呵呵~~
    昨天找东西的时候竟然找到了一张我以为没寄给我的Visa贷记卡,那信封厚厚一叠宣传资料,记得我当时还疑惑怎么里面没有卡,昨天认真找了下,在里面,惨了被收掉一年的年费了,但是我没激活啊,郁闷 😥 今天打电话赶忙去注销,好险,到12.8号又要收年费了,唉~~快点办完吧。
    昨天也收到烦烦从布拉格寄来的明信片了,挺PP的,不过一看寄出的时间是10.15,呵呵,真是千里书信啊~~(烦烦说还有从巴黎寄来的)不知道会不会等烦烦回来了还没收到啊,哈哈。
   明天有一个Dept Head请我们部门几个同事吃饭,不知道啥事 🙄 偶就敞开胃吃就行了,哈哈~~
  周六原本以前同事的小聚会取消,那就在家看风尚大典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