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自由行:Stop Two-Barcelona-(2)

*Port Vell港——沿着哥伦布了望塔指的方向,就是Port Vell港,也叫旧港。这里海鸥成群结队,停泊着数百艘私家游艇,蔚为壮观。

image

这里还有一个购物中心,水族馆,电影院,餐厅也比比皆是,是休闲娱乐极佳的场所,水族馆号称欧洲最大之一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,而且我们忘了用打折券,浪费了3EUR,心疼~~

外国人是比较喜欢坐在餐厅外面吃饭的,所以港口边的餐厅是最受欢迎的,喝一杯饮料,吹吹海风,在午后阳光的沐浴下,好不惬意。

image

巴塞的东西没有圣岛上的好吃,唯一推崇的,在购物中心里有一家自助餐厅性价比还挺高,9.5EUR随便吃,除非你要第二杯饮料。

还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,就是摆地摊卖包的黑人小贩,他们都用一种特殊的布,警察一来,四角一抽走人,和国内的伎俩差不多。

*还适合午后去的地方还有海边,沿港口一直往南走就到了。巴塞罗那著名的阳光海岸线,悠闲慢步在沙滩上,看小狗追着风筝和不怕冷的冲浪的人。

image

*加泰罗尼亚广场附近——我们去的最多的地方,不管是坐Bus tour 还是换地铁,都会经过这里,连着两条有名的大街,兰布拉大街(La Rambla)和格拉西亚大街(Passeig de Gracia)。

image

比喻来说,加泰罗尼亚广场好比人民广场,拉布拉就像南京路,格拉西亚则像南京西路。区别是拉布拉大街是可以行车的,只是中间有一条路可以步行,有卖各种东西的,还有行为艺术表演者,如果要与他们照相的话是要花钱的,个人认为行为艺术比较恐怖。

*大教堂和海之圣玛利亚大教堂——这两个教堂差不多,就是大教堂更大一些,都不需要门票,门口有一些乞讨的老妇人,看起来不像在乞讨,只是悠闲的坐着。

imag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