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滨江森林公园

国庆挑了个偏一点的公园,人也不少,去公园一定要蓝天白云才美。

滨江森林公园在外高桥,可以看到吴淞口的海,也算是一大特色,虽然这个海水都是泥沙。滨江海岸线有一个餐厅,装修和海景有点格格不入,不过要在平时的确也没什么人,家常菜还是蛮实惠的。

P1400001

游大的公园,坐观光车是个不错的选择,还可以上下站。现在是秋季花展,分A区和B区,花的品种是一样的,据说过一阵子还可以果园摘桔子。

P1400404

这里也有烧烤区,不过本人不感兴趣。还有一块湿地,是种荷花的,如果夏天来的话应该可以看,但是规模小了点。大草坪是小朋友的最爱了吧,在草地上奔跑,放风筝,野餐都很惬意。

P1400523

总体来说,这个公园在城市里来说相对原生态,门口还有卖菌菇的,爸妈买了挺多,挺便宜,不过不知道质量怎么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