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军鸭勇闯黄浦江活动

是一个特奥会公益基金的活动:1.1万只小黄鸭,88元一对,两只相同编号,一只放到黄浦江里参加漂流,另一只留作纪念。500米的赛道,最先到达的6只小黄鸭都有奖金。

上午幸好先到滨江大道来踩点,10点半就开始清场,只出不进,本来还想会不会挤爆。好多新闻媒体呢,这水平~~

DSC_5593

等到12点才开始呢,不过我们有一同来的小伙伴,感觉也没等很长时间。

P1400688

终于开始了,上万只小黄鸭一同被倾倒到江里。这时候涨潮了,江水都漫上来了,观众们都撤到花坛上,记者这个工作还是很艰苦的。

P1400714

大概过了20分钟,第一只小黄鸭到了,847幸运儿啊,10万奖金呢。小伙伴们在花坛里自娱自乐了。注意后面那个路人小朋友也是亮点哦。

P1400770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