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州岛 2018.8.9-8.12

从上海到济州岛的空中飞行时间只需要1小时15分钟,挺适合亲子休闲游的,岛中央是汉拿山,北面是济州机场,东、南、西面都有可以游玩的线路。

 

亲测小朋友喜欢的景点一——汉拿山下的Ecoland森林小火车。在比较原生态的森林里,有四种颜色的小火车,途径3站,第1站湖边站主要是水上项目;第2站小人国的南瓜房子挺特别的,就像鼹鼠先生的家;第3站是玫瑰园和薰衣草园,虽然夏天不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,但这里的风景也挺美,礼品店蛮可爱的,在提供的休憩的地方歇歇脚,还能看到远处圈养的济州马,这也是济州的一大特色。

 

景点二——东洋水族馆。这个水族馆是室内的,规模挺大,有表演,有做手工,饭厅的伙食质量也挺高。最可爱的就是海豹和海狮了,海豹胖鼓鼓的,在水里仰着睡觉好慵懒,海狮很聪明的,小朋友跑起来,它会跟着游呢,好想和小朋友一起玩。后门出去就是大海,还有自助拍照的设施正对着对面的城山日出峰,蛮人性化的。

 

景点三——西归浦潜水艇。先坐上一艘船到达一个小岛附近换潜水艇,潜水艇首先下沉到20来米的地方就能看到小鱼,然后有一名潜水员下水喂食,鱼儿们就会聚集过来抢食。然后继续下沉到40米深,通过亮灯,我们就能看到五彩缤纷的珊瑚啦,海面上涌起阵阵海浪,真正的海底世界却是一片谧静。粑粑对于免费赠送的相片赞不绝口,是很好的留念呢。

 

在中文旅游区有很多博物馆,不过感觉人工的痕迹较重,是为游客专门打造的,还是多看看岛上的自然风光,柱状节理、瀑布、各种海边的美景。时间充裕的话,有很多海水浴场,就算不下水,坐海边吹吹风、看看风景也很惬意。济州岛的石头特别多,砌墙都用石头,还有随处可见的石头爷爷,和冲绳的石敢当类似的吉祥物吧。海边的岩石缝里有很多海蟑螂啊,不久前刚刚在动画片《元气囝仔》见过,长知识了,哈哈。

 

虽然济州岛之旅有飞机延误,摔跤这些小不顺,但是总体还是挺愉快的一次旅行。我们得到的经验就是订五星酒店,这样不会为找食物而烦恼;大景点的门票提前网上订,还是可以优惠挺多;包车的话,司机推荐的景点要谨慎考虑一下,基本都是回扣景点;最重要的还是出门在外注意安全、胆大心细啦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