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井泽-2019.8.19-8.24

鬼使神差得选到了轻井泽作为今年夏天的旅游目的地,只记得是现任日本天皇在网球场遇到皇后的地方,避暑胜地,东京的后花园。因为地势高,果然夏天的最高气温也就25度,毗邻新干线的王子酒店的小木屋都不用装空调,网络也没有,让人不得不远离城市的喧嚣。夏天可以打网球、高尔夫,冬天滑雪,都是高大上的项目,来这里度假的人遛的狗都是名贵的,顺带奥特莱斯逛逛。

风景美是不消说的,原本就是森林开发的,据说是传教士发现的这个宝地,造了别墅,然后慢慢演变成度假胜地。自然景观有白丝瀑布,云场池,鬼押公园很壮观,视野很开阔;比较特别的建筑有石之教堂,虽然不大,但完全是石头堆砌的;盐泽湖公园是唯一可以划船的,玩的项目也挺多的,小宝最得劲的是喂鲇鱼和鸭子,看他们抢夺食物,鲇鱼真的好肥,有些胆大的鸭子可以到岸上来给它喂食。公园旁边就是玩具博物馆和森之绘本馆,布局得很精致。

这里消费水平很高,公交车班次也少,还时不时来场倾盆大雨,但是值得来一次慢慢玩的,这里的森林,树洞里还可以看到一种动物小飞鼠,不过要提前预约才行呢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