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宝病例记录(14)

2017.4.3晚,高烧39.8度,服美林后,第二天维持在38度左右。之前几天有点感冒症状,喉咙不清爽。

2017.4.5,中医院就诊。验血细菌感染,气管发炎,服药头孢(草莓)3天、小儿肺咳颗粒和中医院自配中药颗粒。之后一直在37.5-38之间,晚上稍高,咳嗽未见好转。

2017.4.9晚,发现轻微荨麻疹。

2017.4.10再次就诊。皮肤科配盐酸西替利嗪片,每晚半片,服用后即好。小儿科继续服药小儿肺咳颗粒和中医院自配中药颗粒.

2017.4.15早上又烧到38.9度,中医院就诊。血象比之前更高,配药头孢地尼分散片(一日3次,每次半片),岑翘口服液(一日3次,每次1支),匹多莫德颗粒(每天2次,两餐之间)和中医院自配中药颗粒。

2017.4.18特需门诊复查,血象正常,烧在19日完全退。继续服用头孢满6天,岑翘吃完,中医院自配中药颗粒一周,咳嗽未见好转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