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博会去过了

我去世博会主要是陪爸爸妈妈,而烦烦是陪我,呵呵。

我们把车搁在上南路的易初莲花,再打车到6号门差不多起步费,还不算远。因为是下午去的,安检进去不用排队。

我们全家都不喜欢排队,所以走马观花为主。本来想坐观光车的,可是观光车的上车点太少了,车本来就少,根本没机会坐,而且很多都是工作车辆,利用率太低。唉,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愿意排队两三个小时,馆里大多也就是放电影,图片啊,照片什么的,个人觉得还是中国人喜欢凑热闹而已。我们就只在B区逛了逛,我们只去了不用排队的太平洋联合馆。

到了晚上,有些不热门的馆就不用排队了。我们又去逛了城市生命馆,组织联合馆,爸爸妈妈兴致好高,还去逛了文莱馆,泰国馆等。不过好多人都在休息凳上睡觉,打牌,看来已经没力气逛了。

在互联网和通讯都比较发达的今天,其实世博会的功能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。在园区内也没有看到很多外国人,感觉世博会有点自娱自乐的味道,呵呵。

世博会应该造福了一些餐饮业和酒店业吧,对于普通百姓来说,切身感受的好处便是道路和轨道交通的建设方便了出行,不过就算没有世博会,这也应该是城市规划的一部分,借了世博会的光,加快了进程吧。

One thought on “世博会去过了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