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和电脑的瑕疵

麻麻的手机和电脑都开始出现问题。
     手机电池坏了一块后,在家里的信号为0。难道我家是铜墙铁壁?同事打趣说这么好的手机,还防骚扰的,一到家就自动关闭信号啦~~ 😆
    所以现在麻麻在家里的话就和外界没了联系,自然除了打座机外,和烦烦也信息阻隔 😥 但是一出家门就有信号。
    至于我的电脑,HP的本本,在显示器右侧有一道4CM宽的绿线,昨天冒着炎热拿到维修中心去修,那里的工作人员看了一下就说没法修,过了保修期了,要么换面板,至少3K。切~~,那谁会换了。烦烦看他觉得好像早知道这个毛病,到网上查了一下,果然05年的这批机子有一些人也有这个问题,那就是这批产品本身就有缺陷,太不负责了 😯 枉麻麻这么爱惜东西的人被黒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