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情绪低落

  也许是看到别的同学考证的考证,考研的考研,在奋斗着,拼搏着,而自己停滞不前,有些失落;或者是开始忙碌明年的婚礼,有些彷徨。有些人毕业了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往上爬,等事业有成以后再成家立业;有些人是倒过来。我很迷茫自己处于什么状态。
    我也曾想拥有这些资本,我也可以付出努力,但是我并不想也不能像别人一样把这些作为往上爬的工具,因为性格决定命运,我成不了也不想成为高级打工者,我一直问自己那你甘愿就这样混日子了?
    矛盾之矛盾的我在心里勾勒我觉得适合我的理想状态:家里有一点产业,毕业后先工作几年,回到家里打理,然后上了轨道,自己再去念念书,学学其他什么的有兴趣的。
    可惜家里没有产业~~,创业吗?对我貌似不太可能,那没的选了,只好混日子了 😥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