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系列5——颐和园

第二天我们就出发到颐和园。
    我们是先坐103路,再换了特5。103那天特别挤,麻麻叫苦不迭,后来换乘的时候终于很幸运的有位子坐,麻麻就靠着烦烦睡着了。
    听起来不像去旅行的,呵呵,刚出门就困成这样,所以嘛还好是自助,我们就这样拖拖拉拉中午才到颐和园。
    我们是从北门进去的,翻过了四大部洲,就看到了泛着星星点点小舟的昆明湖。

image

烦烦看到别人走捷径,直接从山上的小路走下去,也想效仿。麻麻说就慢慢走下去好了,旁边有旁边的风景。后来果然看到一处风景,烦烦让麻麻也来试试,虽然烦烦自己字写得不咋地,不过他好像对会写字的人也很佩服。

    景点的饭实在是又贵又不好吃。到了昆明湖,不划船怎么行,有了在北海公园的“教训”,这回我和烦烦都坚决要电动船,哈哈~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