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完年

假期一转眼就过去了。
每年过年都差不多,免不了走亲戚吃吃喝喝。本来想出去玩一两天,看来看去也就公园和古镇,也没啥意思。每年都想过个不同的年,每年都还是一样。
本来想有很多时间可以看看书,没想到除了客观因素外,主观上也没有心思,同样烦烦也是没时间没心思看雅思。
成果也算是有一点:总算把婚庆公司定好了,做了一个准备在婚宴上放的PPT,也说服了同学做我的伴娘,在小店买了一条还可以的裤子只有60块。
还有嘛,电影看了不少:
《非诚勿扰》——还可以,可以看看,但是那个发明是什么意思,看不懂。
《女人不坏》——不好看,有点看不下去。
《爱情呼叫转移第二部》——不好看,看不下去。
我觉得共同的缺点在于情节太分散,毫无吸引人,太脱离生活。
《叶问》——唯一我认为打动人心的电影,推荐到电影院看,因为在电影院里看的武打效果很好,情节很紧凑,人物刻画鲜明(包括配角)。
《梅兰芳》——一般般,由于时间跨度大有些地方脱节,交待不清楚。和《霸王别姬》比起来还是差多了,尤其是黎明演的成年梅兰芳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,陈凯歌有点江郎才尽,还老是把老婆大人放进电影,给人感觉不舒服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