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妆

今天麻麻和爸爸妈妈在吃午饭的时候聊着聊着,决定买一个车给我当嫁妆。当我告诉今天考完雅思的烦烦,他也有点受宠若惊呢,呵呵~~(我爸不知道雅思为何物,被我妈嘲笑了一翻,哈哈) 知道烦烦很想要车,只是钱都用在结婚上了,而且我开始也不太赞成,麻麻可是很节省,没想过这些奢侈品哦。

爸爸妈妈真是疼我啊,唉,我要更努力找工作了,现在的经济形势虽然不容乐观,但我一定会坚持。

说到现在的公司,老板说虽然搬去松江,但可以让我考虑在这边留一段时间,我想好了婉言拒绝,非常感谢他的好意。因为既然我已经提交了辞职,已经做出了决定,就应该有个了断,不能再拖拖拉拉了,对交接工作和办手续都不好。虽然口头Offer的公司有了变化,但这个风险我在当初也可以预计的,可以承担的。我留下来一方面也帮不了什么忙了,心思也不在这了,这样的话对公司和自己都带来麻烦,自己心里也过不去,还会遭到别人非议。

PS: 烦烦雅思考了6.5,不错不错,好好复习的话可以考到7分,就可以拿到奖金啦,不夸奖他,已经飘起来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