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自由行:Stop One-Santorini-(2)

第2天 早上,我们就在Fira小镇上闲逛,由于昨天夜里狂风暴雨,放晴后天特别蓝,拍了好多天蓝蓝的照片:)

image

下午的时候风减弱了许多,烦烦可不愿这样就回住处了,就按计划去沙滩。岛的最南端有著名的红沙滩,白沙滩和黑沙滩,坐落于南部小镇Akrotiri,一个非常安静,甚至有点荒凉的小镇。公车下来,沿Red Beach的路牌一直往下走,两边是荒芜的田,偶然还能看到弯腰劳作的农民扎着一捆捆盘起来的不知道是什么。也得走好一会才能看到海,想到昨天的历险,麻麻都不想前行了。因为这里的海滩是在岛的外围,一望无垠,海浪从远处滚滚而来,拍打着礁石,岸边有一个教堂,上面是红色的悬崖,这样的场景其实有点骇人,这就是没有沙子的红沙滩,个人认为徒有虚名,不值得前往,不知道黑沙滩和白沙滩如何。

image

烦烦本来准备带一瓶沙子回来的,现在大失所望,只能捡一块石头了。

image

据说有人去的Kamari Beach不错,就是太冷,如果是夏天,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,后来得知岛上东部的沙滩是比较理想的沙滩。

PS:昨天没有在Oia拍到最美的日落,补上在住处拍的吧:

imag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