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洲自由行:Stop Three-Athens and back

Nov.12早上就出发去雅典,计划13号待一天就回程了。从这天早上开始,麻麻就病了,嗓子疼痛,伴有咳嗽。到了雅典是下午,从机场下来到酒店还挺费周折,要坐火车倒地铁,麻麻已经没力气了,全靠烦烦了,我只是跟着烦烦走,火车上碰到墨西哥人,和我们同方向,同行了一段路。到了酒店,麻麻只好躺在床上休息,烦烦就出去转了一圈,从照片上看是去了宪法广场。

image

晚上的时候,麻麻自我感觉发低烧,烦烦犹豫要不要去医院看,后来问酒店要了药片,吃了到第二天也不见好转,酒店的人说可能这个药不太对,汗~~第二天上午麻麻又躺了半天,非常难受,烦烦只能一边陪麻麻,一边玩手机。到了下午的时候,这个是我们欧洲行的最后一个下午,麻麻觉得好一点了,看烦烦也实在无聊,就建议就去卫城转一圈。门口卖票的人问我们是不是学生,后来想想是不是回答是的话,就不要票呢,还可以节省24EUR,一大笔钱呢。卫城名声在外,好听一点说是古迹,像我们外行人看来就是些破石头,到处在修葺,也实在破的快不成样了。

image

帕特农神庙在卫城的最高处,麻麻好不容易爬到了,看起来只留下几根柱子了。

image

在卫城也能俯瞰到整个雅典:

image

后来,麻麻感觉病有点重了,还是回去休息了,烦烦就怕麻麻发烧,不能入境被扣起来。

第二天就去机场了,稍好一点,还是撑着,总算没有发烧,可是更难熬的是我们坐的廉价机票要在迪拜转机9小时,而且是晚上。我们犯了一个错误,误以为迪拜机场的Hotel会很贵(其实45EUR还可以接受),就在机场的躺椅上磨掉了一个晚上。迪拜机场是24小时运营的,一开始烦烦还挺有精神,在机场转几圈,到早上的时候就累垮了。麻麻就更不用说,睡不着就咳嗽,要睡着的时候又冷的不行了,望着楼上商务舱的沙发,望眼欲穿~~迪拜机场对转机时间长的乘客可以免费一顿早餐或小点心,可惜早上麻麻又拉肚子,不敢吃什么食物,这一天过得好惨好惨~~,忍不住眼泪在眼眶里转几下。

还是值得庆幸的是,上飞机后麻麻没有再拉肚子,也没有再发烧,平安的回来了~~最后谢谢烦烦在这段困难的日子不惜跑很远,费重金给麻麻买药,不嫌烦的来回跑给麻麻倒热水,保持头脑冷静基本没有带麻麻走错路: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